從不信塔羅到跟著怡霏老師學習,因為它能給我「療癒」

哈囉!我一直以來都是個不太相信塔羅牌的人。以前覺得它太神秘,也不太確定抽一張牌到底能不能解決問題。但最近我開始有了改變,因為我發現塔羅牌裡頭的「療癒」力量,這讓我重新審視了一切。

回想起以前,每次遇到人生的難題,我都會想到抽塔羅牌。可是,我一直覺得自己需要更確切的答案,所以我不斷尋找能給我準確解答的塔羅師。可是,三年前,當我準備面對一場重要的考試時,我卻因為一位塔羅師的預言而差點放棄了。

從不信塔羅到跟著怡霏老師學習,因為它能給我「療癒」

那時,我的內心充滿了焦慮,我找到了一位我信任的塔羅師,希望能給我一些鼓勵。可是,他卻告訴我考試不會成功,這讓我感到非常沮喪。但是,結果出乎意料地,我居然考上了!這讓我意識到,或許我不能把我的人生交給他人,我需要更相信自己。

從不信塔羅到跟著怡霏老師學習,因為它能給我「療癒」

兩年前,我認識了怡霏老師,她的話語和生活哲理深深吸引了我。在和她的交談中,我感到自己的心開始變得輕鬆,自然而然地,我成了她的學生。和怡霏老師一起抽塔羅牌,不再是尋找「答案」,而是一種「洞見」,一種內在的滋養。我喜歡這樣的感覺,每當老師要開課時,我都迫不及待地報名參加。

學習了塔羅牌後,我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變。首先,我更清楚地看見了自己內心的問題和解決方法。其次,和親友之間的凝聚力大大增強了,大家都願意更深入地探討自己的問題。最重要的是,因為我和另一半一起學習,我們的關係更加融洽了。我們彼此成為了支持者和共同成長的夥伴,這讓我感到非常幸福和滿足。

總之,我學習塔羅牌後,發現它真的能帶給我「療癒」。如果你也對塔羅感興趣,我強烈推薦你跟著怡霏老師學習,你一定會收穫滿滿的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0dqh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